聿典設計活動及線上講堂

我們舉辦線上及線下活動,幫助管理階層的觀眾從經驗豐富的專家內容中,獲得前瞻性、可操作的知識;內容不僅涉及品牌,更是包含多樣主題。

讓您的品牌達到目標並創造更多業務,請隨時關注最新活動訊息!

加入我們,獲得新觀點、分享經驗、尋求指導並與有價值的人脈交流。

即將舉辦的活動:
品牌指導和諮詢服務

持續進行中

我們很榮幸地宣布,聿典設計正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部為新創公司、小型和大型企業提供商業和品牌方面的指導及諮詢服務!

從聿典兩位經驗豐富的專家獲得專業建議、指導方向和可應用的技巧,讓您的品牌能真正為您服務並幫助您創造更多業務!

預約我們的品牌輔導

別忘了…
出席就代表了80%的成功:)
我們期待在那裡見到你!

從零開始的品牌打造 | 八月品牌與創業研討會

2023 / 08 / 16 週三 

9:00AM – 4:30PM (CTS)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

透過由 勞動部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舉辦的八月免費課程,與聿典設計 創辦人兼創意總監曾瑞琦一同探索成功品牌打造的秘訣。

首場講座,將聚焦於品牌打造和創業,幫助您在電商領域建立強大的品牌形象。學習如何持續保持品牌一致性,提升消費者對您品牌的記憶、信任和認知,從而帶來增加的銷售和線上顧客正面印象。
不要錯過第二場講座!探索各種付費和免費工具的機會,有效地從零開始打造您的品牌。了解視覺和聽覺方面,例如標誌、顏色、字體和其他品牌資產。目標是賦予創業者從基礎開始有效地打造品牌的能力。
音桃族創育坊課程

2023 / 05 / 27 週四 

1:00 – 3:00PM (CTS)

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38號眷舍

發揮你的星光魅力!加入音桃族創育坊,像真正的音樂巨星一樣精通品牌塑造的藝術。由聿典設計的創辦人兼創意總監Ricky老師傳授建立音樂產業品牌的知識與見解。

青年創業講座

2023 / 05 / 24 週三 

10:00 – 16:15PM (CTS)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

歡迎來參加青年創業講座!由桃園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主辦,這個活動專注於品牌定位、行銷、資金籌措和盈利能力,適合新創企業參加。從像是聿典設計的創辦人兼創意總監曾瑞琦等業界專家那裡獲得寶貴的見解。

品牌經營工作坊

2022 / 10 / 27 週四 

2:00 – 4:00PM (CTS)

桃園青創基地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聿典設計 Forward Creative 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曾瑞琦,將在桃園青創指揮部為企業提供品牌建立要點 ! 如果您需要幫助建立一個新品牌或改進現有的品牌,那麼這個講座可能是您為您的公司做出的最佳決定!

如何像燒餅一樣熱賣

2022 / 07 / 28 週四 

8:00 – 9:30PM (CTS)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聿典設計創辦人兼創意總監曾瑞琦,將在 BNI 美食產業鍊演講!她將分享您不想錯過的盈利食品企業之品牌理念!

請加入LINE群組以取得活動資訊

我們期待在 Zoom上與您見面,bon appétit!

不想錯過即將舉行的活動嗎?
今天就加入我們的活動通知名單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活動。